发展规划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章程(修正案)》核准生效
发布时间:2021-12-14 发布者:

近日,《河北农业大学章程(修正案)》经河北省教育厅核准生效。

《河北农业大学章程》自2015年实施以来,有效推进了学校依章办学工作进程,有力推动了学校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系列新出台(修订)法律法规、体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学校启动了章程修订工作。

学校严格按照章程修订程序,认真研究政策文件和法律法规新要求,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党委主要职责、学科发展、学生的权利义务等15处内容进行修订,形成了《河北农业大学章程(修正案)》。修订后的章程共分10章77条,由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校长办公会议和党委常委会议审议、学校党委九届五次全会审定、省教育厅核准。

学校将以章程为基本准则,进一步加强规章制度体系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着力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Copyright 2019-2022 河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 电话:0312-7526497

(推荐使用IE11及以上版本浏览器,否则会影响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