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学科交叉融合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发布者:

6月20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学科交叉融合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以“面向学科发展前沿,面向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科学谋划学科交叉融合重点领域”为主题,邀请张爱民教授、程奇教授、李博文教授、刘孟军教授、董金皋教授、张英杰教授、甄文超教授、曾凡力教授和张康副教授9位校内专家学者进行研讨。各位专家紧密结合主题,立足学科发展前沿,瞄准国家、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结合学科发展基础和优势学科的发展特色,从学科交叉融合的目的、方向、切入点、路径、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上,各位专家对“生物智造+”“生物信息”两个交叉学科试点项目进行了考核。

此次研讨会有助于进一步明确学科交叉融合的重点领域方向,为深入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

研讨会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庆松主持,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2022 河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 电话:0312-7526497

(推荐使用IE11及以上版本浏览器,否则会影响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