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2全国农林类大学高贡献学者”排名中表现优异
发布时间:2022-05-12 发布者:

5月11日,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发布“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全国农林类高校共有282名学者入选。我校马峙英、刘孟军、王志刚、申书兴、刘约权、郑均宝6位学者入选。学校高贡献学者排名位居全国农林类高校第14位。

2022年1月,艾瑞深校友会在国内首次提出“中国高贡献学者”指标,并引入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中国高贡献学者”遴选突出评价中国高校学者的教育教学水平、学术研究水平、创新质量与实际社会贡献,旨在科学客观系统评价研究中国高校学者的表现。


Copyright 2019-2022 河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 电话:0312-7526497

(推荐使用IE11及以上版本浏览器,否则会影响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