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层单位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 发布者:

各中层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2020年度中层单位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分组

按照工作性质,中层单位分为教学单位组,党群部门、行政处室和具有管理职能部门组,科研和教辅单位组三个组进行考核。考核测评分组情况见附件。

二、考核安排

考核工作由发展规划处、组织部、人事处组成测评工作组统筹推进。具体测评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请各中层单位于22日前将工作总结PPTPDF格式)和文稿发送至发展规划处何义OA办公系统邮箱。

工作总结PPT应包括2020年核心指标完成情况、主要成绩,2021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等。工作总结PPT不超过30张,文稿不超过3000字,文稿应与工作总结PPT内容相一致,作为工作总结PPT的解释和说明。

 

人:武艳艳 王蔚宇 付昊 何义

联系电话:7521917 7521292 7526329

附件2020年中层单位考核测评分组情况

河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层单位考核工作的通知2020年中层单位考核测评分组情况.doc

                         

发展规划处 组织部 人事处

                            202115日     


Copyright 2019-2022 河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 电话:0312-7526497

(推荐使用IE11及以上版本浏览器,否则会影响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