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河北农业大学“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8 发布者:


全体师生、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是河北农业大学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加快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意义重大。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学校秉持开门做规划的理念,现面向全体师生、海内外校友和关注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集中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年1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十三五”期间学校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存在问题;

“十四五”期间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十四五”期间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及重大举措;

“十四五”期间学校整体事业发展,以及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校园建设、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建议。

其他关于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1.信件:来信寄至河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收信人:臧金平,邮编:071000 。

2.电子邮件: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fzghc@heba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河北农业大学‘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3.通过访问以下网址或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提交意见建议:https://www.wjx.top/jq/97547872.aspx

关于征集河北农业大学“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学校将高度重视各方建议,对所有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汇总梳理,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衷心感谢您对河北农业大学的关心与支持!

 

             河北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

             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7日






Copyright 2019-2022 河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 电话:0312-7526497

(推荐使用IE11及以上版本浏览器,否则会影响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