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交叉学科设置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05 发布者:

11月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食品营养与健康、化学生物学2个交叉学科设置专家研讨会。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桑亚新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伟教授、理学院院长王春教授、动物医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袁万哲教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曾凡力教授参加会议。处长张庆松主持会议。

会上,张庆松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国际学术发展前沿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学校学科建设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与会专家围绕食品营养与健康、化学生物学2个交叉学科的设置背景、发展趋势、研究内容、团队组建等方面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就下一步工作达成共识。

此次研讨会对加快学校交叉学科建设,布局建设前沿、新兴学科,进一步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更好服务国家、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9-2022 河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 电话:0312-7526497

(推荐使用IE11及以上版本浏览器,否则会影响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