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中层单位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8 发布者:

2月17-18日,2021年度中层单位述职测评会议在综合楼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饶桂生、校长申书兴出席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各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林元和副校长客绍英主持。

中层单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学校各项决策得以推进和落实的有力保证。述职测评是中层单位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校推进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环节。根据工作特点,测评分三组并采取组间互评的方式进行。61个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2021年度任务与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成绩、2022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通过述职汇报,各单位晒成绩、比业绩、展风采,取得了交流互鉴、取长补短的效果。

Copyright 2019-2022 河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 电话:0312-7526497

(推荐使用IE11及以上版本浏览器,否则会影响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