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2 发布者:

11月10日上午,学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综合楼十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申书兴校长主持。

会议审议了2021年校内自主培养人才拟聘用人选和学校高质量期刊目录,委员们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汇报,进行了认真研讨,并就相关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通报了学术委员会2021年工作情况,总结了学术委员会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发展规划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申书兴校长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校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术委员会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在各项学术事务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学术委员们要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做优化学术环境的“示范源”、学科专业建设的“带头人”、青年教师成长的“引导者”、科研能力提升的“加速器”、学校发展改革的“智囊团”,为促进学校学术繁荣、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不断提升学校的学术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Copyright 2019-2022 河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 电话:0312-7526497

(推荐使用IE11及以上版本浏览器,否则会影响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