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规划制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 规划制定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关于做好学院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2 发布者:

各学院:

为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根据《河北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组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班,制订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进度表,保质保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2.深入研究,准确定位。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的调研工作,结合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实际,准确研判学院发展定位,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分析梳理“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的优势与面临的挑战。

3.明确目标,科学编制。各学院要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目标,依据《学院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书》确定的 2019-2022 年度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 2021-2025 年学院的发展目标、核心指标、工作任务和举措,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

4.民主参与,扎实推进。各学院在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要广泛征集学术骨干、青年教师、学生代表、校友和社会人士等的意见建议,多方形成合力,提高规划编制质量和水平。

5.请各学院于 5 月 30 日前提交学院 “十四五”规划初稿。

 

联系电话:7521917

报送邮箱:OA 办公系统发展规划处藏金萍邮箱

 


河北农业大学关于做好学院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附件1: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名单.pdf

河北农业大学关于做好学院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附件2: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写体例.pdf

 

                                                 发展规划处    

2021 年 3 月 12 日


Copyright 2019-2022 河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 电话:0312-7526497

(推荐使用IE11及以上版本浏览器,否则会影响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