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层单位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7 发布者:

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层单位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就2020年度中层单位测评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评方式

中层单位测评工作采取网络测评的形式进行。测评人员依据各单位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成效做出综合评价,综合评价等次分为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四个档次。

由发展规划处、组织部、人事处(以下称“工作组”)通过学校OA系统将测评链接(含各单位工作总结PPT和文稿)分别发送给测评人员。

二、测评人员

测评人员组成:学校领导、中层单位负责人、教职工代表 (由测评工作组选取每个中层单位不少于30%的教职工参加测评,测评人员名单发各中层单位,各中层单位负责通知测评人员)

三、测评步骤 

1.测评人员通过OA系统获取测评链接。 

2.测评人员点击测评链接或复制测评链接到浏览器进入登录界面,输入密码后进入测评界面(密码为教职工个人工号)

3.测评人员通过测评界面中相关链接查看中层单位工作总结PPT和文稿之后,选择测评等级,并对其工作成效提出反馈意见。 

4.填写完成后点“提交”按钮即完成匿名测评 

四、测评结果

按照工作性质,中层单位分为党群部门、行政处室和具有管理职能部门组,科研和教辅单位组,教学单位组三个组进行考核。

教学单位组的测评得分由网络测评、学院领导班子任期目标年度指标完成情况、工作绩效三部分组成

其他单位的测评得分依据网络测评结果计算。

五、相关要求 

1.本次测评是对中层单位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的重要环节,各中层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测评人员组织工作。 

2.测评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进行评价,确保测评工作公平、公正。 

3.请测评人员于 20213月9日前完成在线测评。

 

人:武艳艳 王蔚宇 付昊 何义

联系电话:7521917 7521292 7526329

 

                        

                                        发展规划处 组织部 人事处

                                                                                                    2021227日    


Copyright 2019-2022 河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 电话:0312-7526497

(推荐使用IE11及以上版本浏览器,否则会影响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