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生物与医药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增列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发布者:

       11月14日上午,生物与医药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增列工作研讨会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建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庆松主持会议。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技学院主要负责人,专业领域带头人、骨干教师代表,学科秘书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庆松处长简要介绍了增设生物与医药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前期工作情况。生命学院赵锦院长从专业学位需求分析、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培养条件等方面,对简况表及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拟申报学位点专业特色、领域设置、师资队伍、培养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对进一步优化申报材料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建议。

       赵建军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生物与医药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增列对于优化我校学科专业布局、持续提升学科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分析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深入挖掘、梳理成果,精心打磨申报材料,突出办学特色和优势。他强调,各单位要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生物与医药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


Copyright 2019-2022 河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 电话:0312-7526497

(推荐使用IE11及以上版本浏览器,否则会影响显示效果)